雨汐二曦owo(休刊

即使人生是圈套也不能畏惧——
【本命cp叶黄】
君莫笑此阑珊意 夜雨声烦入梦安
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
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

我学戏隔世望你。

【叶黄】上天~~儿嘛!

对对对没错是我不会写开~车 想尝试一下 我可不能保证写的咋样啊注意了啊(趴)
字里行间中透露着一股小学生的味道……
依旧ooc 欧不 应该说一如既往的ooc
设定:黄从G市到H市然后住在叶住的地方
好啦好啦没废话了 开始辣!
——
“医生,我病了。”
黄少天对问诊医生说。
“说说吧”医生一边写着单子一边说。
“就是这”黄少天指着左胸说“心脏,整天就蹭蹭蹭跳个不停”
“嗯?还有什么症状吗?”
“噢对对对!”黄少天似乎突然想起来什么“就是见到某个人的时候!每次这个时候,心脏就跳的最厉害了。还有,见不到他会很不安什么的,即使是一分钟半分钟也会这样……”
写着记录的医生止住了笔,推了下眼镜,目光坚定地看着黄少天“要真按综上所述,得出了一个结论——先生,你恋爱了”
“哈?!骗人的吧!怎么可能”
“我很确定。”
——
黄少天焦躁了起来,坐着公园长椅上一个人看着那份“病历单”静静的思考。
对对对绝对是骗人的,打开方式错误了。我天,真是不害臊啊!我天啥呀,我不就是“天”吗!我恋爱了我恋爱了这不可能的对老叶,对方可是男的呀……哈哈哈这一定是世界在跟我开玩笑哈哈哈哈……
越想,心跳频率就越高。
黄少天捂着心脏的位置,感受到那蹭蹭蹭跳动的感觉。
脸色竟也随之红了起来。
“可奥(kao。下同)可奥可奥,我害啥羞啊,都不存在的!”自言自语。
一个路过的小孩子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个奇怪的哥哥。
“回去了回去了,在这儿好丢人呀!还有那家伙!迟点回去又得问东问西了。真是讨厌~”
声音发抖。
——
“我回来了。”黄少天边解开围巾边关门。“看记录呢?”
“哎!少天大大”叶修敏锐的观察能力告诉他:那家伙背后藏着的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。
“那是什么?”看某黄往背后扯了扯,叶修问道。
“那有东西嘛!”黄少天用力想要遮好问诊本子,谁知,“啪嗒”一声,糟了个大蛋糕!居然手抖没拿稳掉了下来。
“睁眼说瞎话呢嘛,这样可不好哟~”叶修一笑。
哈!哈!哈!骗人的吧!?这种情况,一生谁能遇到多少次呢!!!
黄少天想捡起,却被叶修抢先一步。
“嘿!我抢到了,我要看看到底是什么鬼呢”
在一旁的黄少天心虚又惊讶的看着这一幕,心里全是一堆写着“怎么办”的文字泡。
要被发现了啊!
“哟少天儿,没看出来啊,恋爱了啊”一眼把纸上的字扫完的叶修,露出一个邪魅的笑。
既然如此!
“可奥!”只有两人的客厅里回荡着黄少天这咆哮般的吼叫“这还用说清楚吗!!!可不就是因为你嘛”黄少天一把抢过叶修手中的本子。
羞耻!
“嗯哼,少天儿也有进长了呢”叶修把黄少天压在沙发上坐“我告诉你一秘密,来来来,靠近点,耳朵靠过来”
叶修见黄少天脸红得整个人都僵了,于是向黄少天靠近。
“算了算了还是我来吧,瞧你就这点出息儿”
近!太近了啊啊啊啊!!!
叶修对着黄少天的左耳说:“其实,哥也喜欢你很久了”
“次奥,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”
“上天?”
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于是双手紧紧捂住嘴巴。
“哼哼,来啊,这可是你说的哟,试试吧!”叶修把黄少天压在身下“这就上天……”
(完)

——
某曦:病名为爱 病因叶修w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后面我写不出来了,在写下去怕不是要翻车……给各位看到最后的大老爷磕头了orz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
© 雨汐二曦owo(休刊 | Powered by LOFTER